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永远的朋友。。
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,
我也即将踏入大学的生涯,
心里却挂着一丝丝的不舍得...
舍不得这里的一切...
朋友...朋友...
谢谢你...朋友...

在我伤心时,你总是陪在我身边...
在我哭泣时,你为我抹去一滴滴的眼泪...
在我有难时,你会二话不说帮我摆平它...
在我...
谢谢你愿意当我的听众...
或许我有时很任性,很固执...
但你从不埋怨...
也从不排斥我...
你总是守在我身边...
对我不离不弃...
谢谢你的包容,你的善良...
认识你是上天给我最棒最好的礼物...
这份礼物我永远都会珍惜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